来不及了_

本人不定时在线,看到信息一定会回复。

[all韬]请让我听到你的声音03

一群见色起意的男人x脸盲韬韬

是个连载,有剧情有🚗

tag不合适跟我说,我会改❗

三观不正,看完别忘了摆正三观❗

未成年你别看❗

看好文章预警,雷者勿入❗

我是lsp,我承认我无底线🥺

写的很差,别骂我,我玻璃心😭


本章是石锅拌饭的小🏍️

有一点蒲郭和桃元,桃元真的就一段!




“韬,今晚上我汇演,来看嘛?”

“当然要看。”


  石凯一双又圆又大的狗狗眼直愣愣的盯着郭文韬,右手从后面经过脖颈搭在肩上,将人整个圈在怀里。蒲熠星坐在一旁不动声色的抬了抬眼,身子往一旁倾了倾,膝盖却朝着郭文韬的方向挪了挪,和郭文韬的膝盖自然的抵在了一起。


  石凯自然不知道蒲熠星的举动。


  “哎,zen是的!弟弟真的是长大了,都不知道叫我ze个好哥哥去看他的汇演!ze人怎么差别对待好哥哥啊!”

  蒲熠星笑着坐在一旁阴阳怪气,眼神却一刻不停的落在郭文韬身上,郭文韬听着蒲熠星的调侃有些害羞,忙把石凯圈在自己脖子上的胳膊拉下来给他摆好,眼神警示他不许再胡闹,随后坐直了身子笑着回应。

  “下课咱俩一起去好了。”

  蒲熠星点了点头,没回话,但也算是默认了郭文韬的提议。郭文韬看着蒲熠星的动作感到这人的动作中处处透露着满意,但也不知道他在满意什么,思索不到结果干脆放弃,毕竟手头还有更重要的作业要完成,现在根本没时间支撑他想东想西。







  

  郭文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他正被石凯按在化妆台上接/口勿。


  郭文韬基本上在一进礼堂就被石凯拉去了后台,蒲熠星没有立场阻拦只好忍着找好位置坐下并嘱咐郭文韬到时候来找他,郭文韬慌张的点了头就跟着石凯走了,只留下蒲熠星站在原地生闷气。


  郭文韬没想到是这个局面——化妆间竟然只有他和石凯两人,想来是石凯专门找了个房间的。


  “石凯…你干嘛?”

  郭文韬有些不自在,想起自己昨晚做的荒唐的chun/梦就有些羞于面对石凯,之前因为有别人在,这种羞耻感还没有这么强烈,现在他们两个共处一室,还真让他有些羞涩。


  “想亲亲哥哥,哥哥最会宠我了,对吧?”


  话语在耳边炸开,像从欲望深渊爬出来的恶鬼,引诱着猎物探寻未知的领域。

  


  

🏍️部分去afd看,同名,无偿。

没有afd的宝子可以去结尾找回礼,私信发不了链接,试过好几次了😭

本篇结尾有下章预告,注意查收❤️

可以要个赞和评嘛🥺

  

  

  

  


  

  黄子站在化妆间的门口沉默,双手插在兜里紧握成拳,他咬紧了后槽牙才忍住了要踹门而进的冲动,等着屋内的动静渐渐平息才动身离开,一转身,就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蒲熠星…





  “怎么去了这么久?”

  “没什么…”

  蒲熠星看着郭文韬不愿多说的样子也没再多问,不过这人不自然的走姿和红肿的嘴唇无一不在昭示着刚刚经历了一场激烈的xing/事。

  郭文韬无暇照顾蒲熠星看着就不太稳定的情绪,他现在的心思完全放在了刚刚那一场混乱上,昨夜那种让他心悸的感觉又一次浮现。


  为什么…为什么石凯从始至终都没有舔/口勿过他的耳朵…


  蒲熠星看着郭文韬愣神的样子在暗处捏紧了拳,他想当然的以为郭文韬还在回味刚刚的愉悦,他的怒火真的要控制不住了,愤怒的情绪几乎要让他失去理智。


  真的要被气死了。

  我tm现在就想gan/你。

  

  

  

  

  

  

  

  

  

  

  

下章蒲郭,桃元的🚗

评论(8)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