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了_

本人不定时在线,看到信息一定会回复。

[all韬]请让我听到你的声音01

一群见色起意的男人x脸盲韬韬

是个小连载,五六章吧,有剧情有🚗

tag不合适跟我说,我会改❗

三观不正,看完别忘了摆正三观❗

看好文章预警,雷者勿入❗

我是lsp,我承认我无底线🥺

写的很差,别骂我,我玻璃心😭



全文涉及:蒲郭,北齐,石锅拌饭,桃元


故事背景是五个人的大学同居生活





  和石凯谈恋爱的消息在郭文韬的朋友圈里小范围的传开了。


  大部分人都选择送上了祝福,什么玫瑰99在评论区里一片又一片的刷,也有部分人装作受伤失恋的样子调侃被石凯看到后一阵不顾别人死活的炫耀自己抱得文韬归。郭文韬没顾及石凯的玩闹,由着他去,想着反正石凯也不是没数的人,只是可怜了那些要听石凯喂狗粮的人了,毕竟石凯可是恨不得把这段感情从初识到如今全部讲个遍,而且说个粗略还不满足,细节一点也不放过,所以当别人开始听石凯报起第一次约会吃饭的菜单是什么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拳让他消停,石凯嘚嘚瑟瑟的摇着脑袋回怼。


  “哎呦,这才哪儿到哪儿啊~”


  最后还是郭文韬看不下去了,揪着修狗的耳朵才得以换来一片净土,石凯也不再多说,窝在郭文韬身边,将胳膊伸长垫在郭文韬腰上,看上去像是把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这个行为很幼稚,但是很实用,石凯看着对面黄子弘凡落在他手上的直愣愣的目光,心里想着。



  

  没错,黄子弘凡喜欢郭文韬这件事石凯其实是知道的,所以石凯每次在有黄子弘凡在的场合总是格外黏人,恨不得整个人都挂在郭文韬的身上。

  郭文韬面对感情有些迟钝,不摆在明面上的感情他总是抓不住,这也就是他并不知晓黄子心思的主要原因,一心把他当做好弟弟看,此外,这倒也不是黄子不敢于表达,只是他认识郭文韬比石凯晚,让石凯窜了空子,所以这也就有了表面和谐一家亲的两个弟弟其实私底下为了哥哥争风吃醋暗潮汹涌的局面,不过,郭文韬倒是对这两个好弟弟的小心思毫不知情,只当是胡闹,矛盾大了他自己理解不了就当做是代沟糊弄过去,从来都没究个知根知底。

  郭文韬看了看身侧的石凯,又抬眼瞧了瞧坐在对面的黄子,反正自己还是有哥哥的威严在的,两个人重归于好就是自己一句话的事,郭文韬喝着手里的温水,拍掉在自己腰上作乱的手,这么想到,这两个人又闹什么别扭呢,还是得看你哥哥我呀~






  音乐部的团建结束,石凯酒量好,人还比较清醒,由郭文韬陪着一起送人。


  “走啦石凯!下次团建我说啥也要带着家属来!”

  “行了吧你!”


  两人送走了别人,最后就剩下了烂醉的黄子,黄子酒量极差,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了。


  “走吧,石凯你背着他,咱回家了。”

  “啊?!我背着他!?”

  “你不想?那我来。”

  说完,郭文韬就上手拉着黄子的胳膊打算往自己脖子上面搭,谁知刚碰上胳膊还没抬起来呢就被石凯抓着手腕拦下。

  “我来!我来吧!”

  郭文韬乐得清闲,点了点头,向后退开腾出了些空间供石凯动作,随后三人打了辆出租车就打算往家里赶。


  

  “你坐副驾驶,我陪着他坐后面。”

  “为什么啊?!我也想跟你坐后面,让他坐前面!”

  “石凯,你别闹了,黄子这样怎么可能坐前面?你快去前面坐,一会儿就到家啦~”

  石凯撇了撇嘴,把黄子扔在了后座,交给了郭文韬,自己不情愿的坐在了前面,他咬着牙看着后视镜里倚在郭文韬肩头的黄子弘凡,心里想着等黄子醒来一定要让他好看!随后,他便偏过头,看着窗外倒退的风景,打开了车窗吹风,自然而然的错过了黄子弘凡搭在郭文韬大腿上的手。






  三人赶到家里后,撞上了等在家里的齐思钧,齐思钧早有准备,拿了杯子装好了温水就递了过来。

  “黄子又醉的不省人事了。”

  “他哪次不这样啊。”

  齐思钧搭上郭文韬的肩膀,整个人半倚靠在他身上,指挥着石凯将黄子扶进房间。

  “我去看看,我不放心石凯。”

  “这有什么不放心的?你不赶紧去休息?明天要赶早八的不是你?”

  “哎呦~小齐!”

  “怎么?说到早八人的痛了?要我说你赶紧去休息吧,我去帮你看看。”

  齐思钧抓着郭文韬的肩膀把他往房间里推,郭文韬依旧有些不太放心,但是齐思钧的双手明显使了些力气,有些不容拒绝的味道,突如其来的异样感让郭文韬整个人身体一僵,齐思钧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手上的力气小了点,但也没做什么其余的解释,郭文韬倒也没多在意,反正齐思钧做事他也放心,出于本能的信任让他点头应好做出了妥协,他便跟齐思钧说了声晚安就洗漱去了。


  “别忘了把水喝掉。”


  齐思钧最后还不忘像个老妈子一样嘱咐,他静静地看着眼前关上的房门,眸色渐渐变得暗沉,双手握紧成拳,嘴唇也紧抿成了一条线,他压抑了一晚上的情绪还是在看到郭文韬的那一刻险些外漏,幸好郭文韬在感情方面不是刨根问底的性子,否则不好收场。齐思钧调整了下情绪,平定了呼吸,便向着黄子的房间走去。




  角落里躲在暗处靠在墙边看完了齐思钧一切动作的蒲熠星确定了人已经走远才动身敲响了郭文韬的房门。

  “韬韬,上周的小组作业你写完了没哦,我进来了哦。”

  不待郭文韬答话,便自顾自的拧开了房门。









  “蒲熠星?”

  “嗯…”

  “啥时候来的?怎么了?”

  郭文韬穿着浴袍,擦拭着头发,一抬头便看到了坐在凳子上的蒲熠星。

  “找你弄小组作业。”

  “哦…等我吹个头。”


  郭文韬拿起吹风机站在镜子前面开始摆弄自己潮湿的头发,蒲熠星没移位置,坐在书桌前拿手撑在桌子上托着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郭文韬。

  “怎么认出是我的?”

  “只有你会这么瘫坐啊蒲喷喷~”

  “……”


  

  

  

  

  郭文韬有脸盲症,是非常严重的脸盲症。

  

  最初他们四个并不知道郭文韬的脸盲症会这么严重,他们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脸盲现象会逐渐减轻,毕竟,一般人在接触陌生人时也会有将名字和脸对错号的情况出现,但是,这种脸盲随着与伙伴之间逐渐相熟,一般就不会再出现。可是郭文韬不同,他们五个相处一年多下来,郭文韬还是会将他们四个认错,他也谈起过他辨认人的方式——他一般都是通过人的衣着风格和形体姿态或者是身上的味道进行分辨,当然,靠着声音识人会更准确些。

  

  总的来说,看脸这件事,对于郭文韬而言,基本上是等于无用功。


  蒲熠星看着郭文韬,摩挲着自己下巴上微微长出一些的胡茬,思绪一下子飞远,想着郭文韬最近将他们四个认错的次数越来越多。他们四个人毕竟身形相似,最初区分他们的方式就是靠着衣着、味道以及声音,但是现如今,他们已经同居,吃喝玩乐在一起,生活起居更是在一起,四个人的生活习惯逐渐趋同,共用同一瓶沐浴露,甚至换着穿同一件衣服都是常有的事,这也就是郭文韬将他们认错的概率大大提升的关键原因。


  就像是他们只要不出声,郭文韬就会一直被蒙在鼓里一样。


  蒲熠星毫不遮拦的打量着文韬,浴袍的袖子滑落漏出一整个小臂,郭文韬本身就瘦,袖口又过分宽大,蒲熠星的视线甚至可以顺着袖口探到浴袍里面,郭文韬的身躯若隐若现,被风肆意吹起的头发撩的蒲熠星心痒,让本就因听到郭文韬和石凯在一起的消息的烦闷的心情变得更是烦躁,蒲熠星逐渐压不住火气,随即站起身朝着人走去。


  “你干嘛?”

  “就你这样子,什么时候能做上小组作业哦。”

  蒲熠星整个手掌附上郭文韬的手背,自然地抚摸后顺手接过了吹风机,郭文韬透过镜子看着身后人的表情,那人无意识的噘着嘴,低垂着眼睛吹头,倒是有几分可爱,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什么鬼!你笑什么哦!”

  蒲熠星透过镜子看着笑的越发放肆的郭文韬,身前的人笑的一抖一抖的,脑袋也跟着晃,他满脸郁闷,百思不得其解,索性放弃追问拿手掌按住人不安分的脑袋耐心吹头。

  哪想到郭文韬却突然回过头,侧着脑袋甜甜的笑着,笑弯了的眼睛亮亮地望着自己,可爱的猫猫唇近在咫尺。


  “不愧是你啊~蒲喷喷~”


  蒲熠星当场愣在原地,双手机械的吹着头发,脑子里一片空白,就在刚刚,郭文韬的头发随着他转头的动作拂过自己的面颊,直接将他的魂也一起勾走了。


What the fuck!!!

郭文韬!!!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设定可以get到他的精妙吧🥺

  

我是lsp,这个连载主要都是🚗


把水喝掉那句话我是故意加粗的🥺

  

下章北齐小破🚲

评论(13)

热度(48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